努力填坑的小田君www

紫苏,也叫小甜甜
主Yuri On Ice/全职高手/ACCA
其实什么都吃www
对高校拟人和文理战争有特殊的执念

西皮喜好:全职杂食 MHA三角
维勇/尼吉/与砾/伏八/影日/真遥/DH 不拆不逆

全职paro小滑冰段子

ooc,随手摸鱼,仅供一乐,切勿较真
打了两千字一不小心全删了我内心也是崩溃的
向原作和原作角色致敬

1.23岁的胜生勇利有一位喜欢了10年的荣耀大神,俄罗斯战队的神枪手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堪称现世传奇,目前电竞界最受欢迎选手之一。
这位选手已经27岁了。
27岁对职业选手而言算是大龄了。

勇利是这么想的。
然而现实是这个27岁的帅哥正整个人挂在他身上,嘴里喊着“勇利我想吃猪排饭了我们一起去吃好不好”这种像六岁小孩撒娇一样的句子。
勇利对着电脑屏幕捂住了脸。
这里可是训练室啊,大神您能不能注意一下影响。

2.现在已经是午饭时间了啊,你已经坐了一上午了,不就是指导赛嘛,勇利赶紧打完就好啦。
那怎么行,要好好地给新人提出建议啊。
那你休息一会儿,我来。

哎——?!
勇利被维克托一把从椅子上拉起来,后者在他的座位上坐下,晃了晃鼠标。
他眼睁睁看着对方代替他电光火石般打完了一场指导赛,还确实严肃认真地指出了对面操作上的不足。
你看,我也有好好提出建议啊,没有怠慢他。

说是这么说……但是对面可是我的迷弟啊。
勇利只好在心里对还以为指点自己的人是偶像的南健次郎选手点了根蜡烛。

3.说起维克托一个俄罗斯选手为什么会突然来日本队当他们的教练,勇利也是哭笑不得。
他之前开着私底下偷偷练起来的神枪手去网游里打竞技场,没想到居然被人录了视频。名为“厄洛斯”的神枪手在pk中成功操作出维克托自创枪法的视频迅速传遍了荣耀各大论坛和油管,还被人从细节处扒出来其背后的操作者正是日本战队扛把子选手胜生勇利,本职鬼剑士,之前传闻因为在去年的国际大赛上出现重大失误而一蹶不振。
勇利吓得几天都不敢进网游。
直到他的偶像像风一般出现在训练室门口。

4.这位大家应该都认识,俄罗斯的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嗨大家好,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们的教练了,我会帮助你们在来年的大赛上取得优胜的哦!

从经理背后站上前来的银发男人对着自己的方向眨了眨眼睛。
勇利差点捏碎了手里的账号卡。

5.所以你当初就是看了那个视频才想到来做我们教练的吗?
交往很久之后勇利这样问维克托道。
这只是原因之一哦。其实在去年的表演赛上我就注意到勇利了,没有比赛压力的勇利操作真是太美了,眼睛也是Kira Kira的呢。
也许就是传说中的一见钟情吧。

6.其实维克托还是没有说出全部的原因。
他一时兴起带着几个队友下网游,刷新了第一区全部的副本记录。
在被雅科夫发现摸鱼玩网游之前赶紧开溜。

7.你问去年比赛后的宴会上没发生什么?
开什么玩笑,就电竞选手那个酒量。
你不怕大家一起喝醉后场面会变得不可描述,不是,不可控制吗。

8.要问各国选手最怕和哪个队伍打比赛,瑞士队肯定榜上有名。
他们家的克里斯托夫·贾科梅蒂选手是个术士。还是个妖号。
这也就算了,问题是这位仁兄喜欢打比赛的时候在公共频道里调戏对面选手。

“Baby看我六星光牢,套牢你的心哦~”
“好像有什么东西要从身体里爆发出来了,Oh my 死亡之门!”
“啊~这个十字斩,爽到要升天了!”
奥塔别克选手,请控制好自己的情绪,破坏比赛设备是要被禁赛的。

9.以烦人著称的还有加拿大战队的让·雅克·勒鲁瓦。
这家伙每个技能喊话里都包含着“It's JJ style”这么一句,还自带不同的标点符号。
It's JJ style——
It's JJ style⬆️⬇️
It's JJ style~~~
It's JJ style!!!
后来实在是觉得刷屏影响选手间的正常交流,组委会制定的新规则禁止了技能喊话。
第二个逼迫联盟修改规则的男人。

10.俄罗斯队冉冉升起的新星,15岁的尤里·普利塞提,刚从训练营升入正式队伍,职业是弹药专家。
气势汹汹,手法华丽,个人赛一能挑三,据说有望首次参加大赛就斩获MVP。
不愧是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亲自指点过的学生。

然而就怕遇上日本战队,团队赛满场追着胜生勇利跑也是够呛。
“猪排饭你别跑来跟我1v1啊——”
雅科夫主席快被气出病来了。

11.意大利妹控又拿着妹妹的账号卡来打比赛了。

波波维奇是拿着女友的账号卡吗?
不是,就是一个男号顶着前女友的名字。
据说起名的时候没想到后来会分手。
心疼,荣耀再不开改名系统我看这哥们要疯。

亚洲战队的奶妈是不是画风都差不多啊?
一个两个的操作精准得可怕。
那可不,韩国欧巴可是从开场开始就念念有词了。

12.这只是订婚戒指哦,拿到金牌以后我们就结婚,对吧勇利。
决赛的时候,在互相认识的各国选手组织的线下聚会上,维克托教练的这样一句话差点引起大型撕逼。
“***冠军是我家的!”
大家差不多都在发出同样的声音。

直到角落里的季光虹“呵呵”了一声。
全场都安静了。

13.对了你们是不是前段时间刚和俄罗斯队打过友谊赛?
啊,对的,我们还一起吃了顿饭。一说起自家选手,雅科夫主席和冯主席简直是相见恨晚啊,在一起抱头痛哭了一个晚上。

美国队的雷奥看着季光虹一脸淡定地喝着果汁,额头上冒出一滴冷汗。
那、那可真是中俄间美好的友谊啊。

14.难道不是因为头发的原因吗? 

旁边一桌的披集·朱拉暖转过头来,认真地说。

没了(。

评论 ( 23 )
热度 ( 21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努力填坑的小田君www | Powered by LOFTER